建行沾化支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2018-03-0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建行沾化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及银监分局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号召,将普惠金融业务向乡镇市场拓展和渗透,以此为抓手调整支行客户结构和提升支行竞争力。

  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上级行及银监分局把普惠金融业务提升到业务转型的政治高度,支行及时组织传达精神,将全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总分行发展要求上来,同时将发展普惠金融作为支行业务突破和客户结构调整的重要手段,确保发展普惠金融深入支行员工脑中。

  二是加强学习,苦练内功。由分管行长梳理小微快贷业务学习要点,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形式对不同岗位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特别是加强前台员工对小微快贷业务基本准入要点和客户标准等知识点的学习,筑牢柜面营销阵地;要求客户服务部全体客户经理务必学习和熟知小微快贷业务受理和操作流程,作好客户对接及后续服务,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三是明确目标,责任到人。梳理个人AUM值50万以上客户,将名单分解到客户经理,逐一进行营销,同时做好客户营销评估工作;主动对接税务获取优质纳税名单,明确客户经理开展精准营销。

  四是多措并举,海量营销。通过支行小微快贷服务群将小微快贷和云税贷等产品在群里滚动发布,同时联动商会将产品在各商会微信群进行宣传;走进政务服务中心,联动宣传营销;及时向当地金融办、银监等部门汇报普惠金融业务开展和产品情况,寻求权威部门支持与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