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邹平支行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安全防范知识学习与实践活动

2018-03-05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为进一步深化安全防范创建工作,巩固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建行邹平支行将安全保卫工作推向深入。2018年3月2日下午,该行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为核心,以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为重点,以落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为主线,组织开展了“平安生产”专项演练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建行滨州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要点》,结合安全生产案例,对每位员工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教育与消防器材操作培训,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面对突发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

  通过这次“平安生产”专项演练活动,不仅使员工熟练掌握了不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还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每一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防患于未然,为预防突发事件以及确保营业场所的安全有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