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无棣支行“三策”强化基层党建

2018-03-05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建行无棣支行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绩”、“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创新方式,牢记使命,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的软约束变成硬杠杆。

  一是升级党员之家。该行紧紧围绕“建设好阵地、发挥好作用”这一目标,着力抓好“党员之家”升级建设,分“三步走”战略在全行所有网点建设党建工作专栏,对各支部的党员之家进行优化升级。

  二是优化支部共建。为了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该行对本部与网点进行支部共建,实行本部党员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到所在支部的网点担任大堂经理,帮助营销分流客户;成立党员营销突击队,专门攻克重点难点业务;实施首问负责制,让党员成为责任担当的第一人。

  三是开展专题活动。建立党建工作微信群,开展“每日学习十九大”活动,每天发布有关党建知识和十九大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并定期检查学习成果,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