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举办2017年度先进表彰暨2018年“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春节联欢晚会

2018-02-07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先进表彰暨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春节联欢晚会

联欢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彩凤辞旧,金犬迎新。2月6日晚,滨州中行举办2017年度先进表彰暨“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春节联欢晚会。市行行领导、高级经理,各支行行级领导,市行各部室正副主任,受表彰人员代表,各支行、市行各部门员工200余人观看。

  第一个环节是先进表彰。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克南同志宣读表彰通报。市行行领导、高级经理为获得“双攻坚战”十佳个人及中银优秀系列奖项”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市行党委书记、行长纪忠同志进行开场致辞。他指出,2017年,滨州中行受经济形势下行、不良集中爆发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全行进入了业务调整期。面对困难和压力,全行干部员工没有气馁、没有退缩,反而更加拼搏进取,不断克难攻坚,上下一心、砥砺奋进。2018年,市行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度、夯实发展基础、优化业务结构,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更加注重文化建设和关爱员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相信在省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行干部员工共同努力,滨州中行一定能够在2018年实现新的进步、取得新的突破。

  晚会在邹平支行欢快的舞蹈《踏歌起舞》中开始。我们喜笑颜开,齐聚一堂,盘点过去的成绩;我们载歌载舞,放声高唱,迎接新年的春光。

  初入行的时候,我们都会感到迷茫,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们慢慢的适应了岗位,用平凡付出,与中行共同走向更精彩的未来。无棣支行带来的歌曲串烧《和你一起从平凡到未来》,勾起了每个人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沾化支行带来的创意作品,光影搞笑剧《乒乓球大战》,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表演,甚是精彩。

  银行人不容易。两口子都是银行人,就更不容易了!阳信支行带来的相声《瞧这小两口》,讲述了一对中行人的故事,笑里含泪,“下辈子我依然在中行等你”,让人动容。

  市行营业部带来诗朗诵《我为2018的新春歌唱》,以饱满的热情歌唱2018,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到来,2018,我们来了!

  生命的魅力在中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中行绽放,无棣支行带来的舞蹈 《美丽的印巴女孩》,异域风情,青春美丽,我们全都get到了!

  在一线工作总是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客户,邹平支行别开生面,用一部哑剧爆笑演绎了一出《大厅风波》。场下观众纷纷叫好。

  银行的健康发展,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离不开全行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监控中心值机队员以一首《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展示了“谁说女子不如男”!

  2017年滨州中行有许多新的变化,有开心也有揪心,个人金融部的四朵金花,不,是六朵,为我们讲起了2017年《中行那些事》,全场观众无不笑的前仰后合,拍手叫好,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有很多变化的不只是我们中行,国事家事、大事小事,在一年的结束之时,都历历在目。滨城支行两位帅哥改编了一首《演员》,带领全体观众一起盘点了这一年的大事小事。不得不说,真是太有才了!

  随份子是为了维护人情关系的一种方式,但有时这个份子钱经常会变味儿,阳信支行用一个小品《随份子》,告诉大家拒收红包廉洁自律才是硬道理。这个反串,也是没谁了!

  务实进取,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拼搏坚定,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博兴支行以一首男生合唱《愚公移山》,唱出了我们踏平前路的姿态和决心。

  晚会在行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及受表彰人员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践行之年;2018年,是滨州中行直面挑战、求上争赢的破局之年。2018年,我们坚定梦想、积蓄力量,将“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运用到实践中,相信在省市行党委的正确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滨州中行必将披荆斩棘、赢战沙场,挥毫泼墨、绘就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