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滨城支行举办“浪漫红酒 暖心之旅”高端红酒客户品鉴会

2018-02-02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品鉴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提升高端客户服务品质,以体验式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近日,滨州中行滨城支行举办“浪漫红酒 暖心之旅”高端红酒客户品鉴会。20余名高端客户应邀参加了品鉴会。

  品鉴会特邀资深品酒师对红酒的历史文化进行深入介绍,包含红酒与健康、红酒种类及发展史、红酒制作工艺、红酒礼仪以及品鉴技巧等内容,活动现场采取讲解与品鉴相结合的体验式互动,整个活动氛围浪漫典雅,同时该行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了一份腊八粥,共同欢度腊八节。

  整个活动过程老师与来宾热情互动,气氛温馨愉悦。此次红酒品鉴会不仅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还搭建了客户兴趣互动平台,丰富品质生活,拓宽了投资与交友的渠道。该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