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走访慰问敬老院

2018-02-02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滨州中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走访慰问敬老院

共同包饺子

  大众网滨州2月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2月1日上午,滨州中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滨北中心敬老院走访慰问,并给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猪肉等物品。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王兵,滨州中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金东及双方党组织30余名党员参加。

  了解敬老院及院民的情况后他们便走进院民住处问寒问暖,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等,并祝老人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随后,他们来到敬老院食堂,与老人们一起动手包饺子。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左右开弓,欢声笑语,互相帮传带,不到一个小时,就见到了“饺子开会”的壮观景象。

  不会包饺子的也不闲着,抄起扫帚簸箕就扫起了地铲起了雪。“你们管好老人的食,我们管好老人的行!”

  炉火一点,热水滚滚,刚刚包好的饺子依次下锅,食堂里早就准备就位,水果齐全,等待热腾腾美味的饺子出锅。

  终于出锅了,赶紧给行动不便的老人们送去。大家边吃饺子边与老人们唠家常,温馨祥和,其乐融融,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敬老从心做起,助老从我做起。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提升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更推动滨州中行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达成共识,为以后的党建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滨州中行将继续把党建共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通过双方的沟通和协作,实现双方在企业文化、党建资源等要素的共享,实现业务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