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8-01-3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刘越

  大众网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能,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扎实推进精准化、精细化帮扶,为困难员工排忧解难,维护其合法权益,促进员工队伍稳定与社会和谐。

  华夏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总分行工会工作部署,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在家休养、生病住院员工3人,直系亲属患有重病给家庭生活带来困难的员工1人,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员工困难和需求,聆听员工意见和呼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今后,滨州分行工会将继续多举措帮扶困难职工,积极传播和激发正能量,促进员工与分行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