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滨州分行全面构建“三线一网格”员工行为管理体系

2018-01-30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玉杰

  大众网滨州1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玉杰)为层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有效落实,农行滨州分行以党建线为统领,以纪检线为保障,以运营线为抓手,将其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落地实施,高质效推进员工行为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强化党建线统领,该行68个营业机构全部建立了独立党支部,66名营业网点负责人兼任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廉建设主体责任;52名运营主管均兼任纪检委员、16名运营主管兼任监察员,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职责。

  强化纪检线保障,该行辖内8家一级支行均设立了专职纪委书记,明确了纪委书记职责;支行均配备了专职纪检监察员,纪检监察力量进一步增强。

  强化运营线管控,以运营主管职责定位为重点,对运营主管的岗位职责进行梳理,明确运营主管在运营线建设中的目标定位,抓住网格关键节点,用强有力的运营制度和执行规范保障“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顺利推进。

  强化制度规范落实,制定实施“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及时传达转化上级行有关制度,并结合运营主管等级评定工作,以晨会学习、培训会议等形式,对上级行新修订的运营主管管理等一系列制度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方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责任清单落实,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