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邹平县支行抓制度执行 运营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2018-01-29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玉杰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玉杰)今年以来,农行邹平县支行以“安全、高效、和谐运营”为工作目标,深入开展“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通过抓基础、抓创新、抓服务、抓管控和抓人文,运营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为业务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支持。

  该行深入开展“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组建监管培训师队伍,在辖内网点深入开展全员轮训和辅助检查,定期组织心得演讲、标杆观摩、案例警示教育和业务抽考,积极打造优秀团队。加强运营基础事项管理,积极推进金库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运营档案管理和重要空白凭证管理,切实防范案件风险。

  为提高业务处理效率,该行大力推进优化创新,实施柜面业务综合化改造,优化柜面业务操作系统功能,着力解决实际中工作中基层和客户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加强超级柜台推广应用和前端服务管理,不断提高超级柜台的使用质效。加强运营业务集约化建设,着力提高现金业务自动化水平。

  围绕临柜操作风险管控,该行重点完善“三化三铁”创建工作机制,强化分类指导和对重点风险的监测检查,并有效利用检查成果,努力形成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深入做好柜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严格落实客户信息保护、客户身份核实、账户风险信息监测及存量账户清理核实、涉案账户处置等重点环节,严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