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团委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组织生活会

2018-01-26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1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为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青年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月22日下午,建行滨州分行团委组织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团委委员、各基层团支部负责人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形成了《关于在全市建行共青团组织中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青年员工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旺季营销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会议还对分行2017年团青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各基层团支部年度工作情况作出逐一点评,对2018年团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分行团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思考2018年团青工作的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团干部的思想政治学习,增强了团干部主动思考组织发展和青年工作的自觉性,将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骨干力量,助力全行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