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召开打逃废防风险专题会议

2018-01-26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大众网滨州1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1月22日至23日,建行滨州分行连续两次组织召开打逃废防风险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滨州银监局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系列会议精神。分行行级领导、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本部有关部室及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以及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从宏观微观角度分析了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和工作任务;结合市委市政府及滨州银监分局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切实做到统一思想行动,提高政治站位,紧密配合好市县区政府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同时,各层级组建领导小组,完善制度流程,健全决策机制,确保摸透实情,精准决策,有效配合,取得实效。工作过程中,坚持一手抓打逃废防风险,降不良压逾期,提升信贷资产质量,营造良好经济金融发展环境,一手抓增信贷提服务,加大普惠金融力度,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