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北镇支行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零钞

2018-01-2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红霞

  大众网滨州1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红霞)建行滨州北镇支行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精心提升服务工作,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1月17日中午,一位手持一大袋零钱的客户进入北镇支行营业大厅,对迎上前的大堂经理说想存一些零钱。由于客户的零钱较多且全是5角的小面额旧钞,其中还有很多粘贴钱,点钞机无法正常清点,只能人工逐张识别清点,经过沟通得知客户零钱是要的欠账,年底要给员工发工资急需要将零钱换成整钱,支行随即所有休班员工中午加班为客户清点零钱。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人工清点,将客户所有零钱共计8000元清点完毕换成整钞,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服务客户的行动,赢得了大厅内办理业务的客户一致肯定和赞扬!

  北镇支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打造建行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