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

2018-01-2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胡安明

  大众网滨州1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胡安明)1月22日,建行滨州分行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党员骨干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通过专题学习,使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和核心要义的理解,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会议历史地位与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对更系统地掌握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意识上起到了较全面的促进作用。

  学习结束后,就下阶段进一步学深学透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作了较详细布置,并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始终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退志,离退休支部要利用自身优势,为滨州分行各项业务发展继续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为社会和谐发挥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