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荣获2017年度执行外汇管理规定A类银行

2018-01-19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张旭

  大众网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 张旭)近日,建行滨州分行被外汇管理局滨州市中心支局评为2017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政策A类银行。

  2017年,该行严格执行外汇管理政策,及时传达执行监管部门下发的政策文件,做到了有规必遵,有章必循,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提高外汇管理规定执行水平。一是积极学习外汇局各项管理规定,结合本行业务,逐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形成快速有效的政策落地机制,保证外汇业务运行有效,办理合规;二是加强辖内机构培训和考核力度,提高支行相关人员政策认知和执行水平。2017年,分行分别举办了经常项目外汇政策培训,资本项目外汇政策培训,国际收支申报政策培训等多项外汇管理相关培训,切实提高我行政策执行力;同时制定了分行国际收支申报考核办法以鼓励先进、鞭策落后;三是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增进对政策理解和执行的准确性,为服务进出口企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