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月月扫 ”网络金融营销活动

2018-01-19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李猛

  大众网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猛)为持续促进“三融”产品销售,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月月扫好礼不重样”网络金融营销活动,客户注册“三融”产品并进行账户体验,可获得小礼品一份,次月继续进行其他网络金融体验,还可获得其他小礼品。截至1月15曰,融e联公众号,已获粉丝4.9万人,粉丝数居全省第三位。

  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社会化营销。分行根据社会热点,每月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发动员工参与,提建议、确定活动内容及形式,一旦被采纳,可获红包奖励。活动过程中,利用多渠道媒体资源,广泛投放宣传素材,开展新手礼包、扫一扫有礼、扫码取现有好礼等获客和活客营销活动,实现三融平台的联动发展,通过社会传播,达到获客、活客、黏客目的。

  加大场景应用,构建线上获客新渠道。分行已投产社保、公积金融e联查询、缴费项目,日均获客200余户,并进一步围绕居民出行、缴费、消费,搭建多场景应用,逐步扩大线上获客能力。

  运用融e联平台,联动获客。指定专人负责融e联公众号的运营维护工作,做到公众号丰富、更新及时。在全行选拔一批懂业务、热营销的年轻人组成融e联公众号运营维护小组,为公众号运行提供宣传、营销支持。分行联动业务部室,将业务宣传全部纳入融e联滨州公众号中,作为统一的宣传出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