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西城支行:互学互看互评提升服务水平

2018-01-1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商淑君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商淑君)为全面提升网点服务形象,建行西城支行通过回放录像,互学互看互评方式提升服务标准化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柜员规范化服务水平,提升柜面服务效率,建行西城支行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调阅一名柜员的服务流程监控录像,组织营业室全体人员进行观看,并对照我行规范化服务标准,从职业形象、服务态度、服务流程、台面物品摆放、业务能力等方面,逐一进行非现场检查,然后进行互相点评,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指出并及时改正,对于表现好的方面互相学习。

  该行将回放监控录像,通过互学互看互评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常态化工作,通过观看服务录像及员工互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柜员对规范化服务标准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服务意识,规范了操作流程,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