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扎根社区 普惠大众

2018-01-0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1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凭借着差异化经营、特色化发展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2017年,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在银行卡办理、发展“恒星付”商户、推广理财等方面均取得快速发展,达到了建行之初确定的服务于小微企业、社区等领域,提供专业、便捷、贴心服务的目标。

  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是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设立的首家小微支行,该支行比邻亚洲最大的棉纺织业公司——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周边务工人员密度大、流动人口多、个体小商户多。

  该小微支行自设立之日起,就聚焦于零售业务,以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为周边居民、小微商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初衷,扎根社区,以小带大、以点及面,大力开展各项零售惠民业务,推进和带动支行整体业务稳步向前,让社区居民及小微商户享受到恒丰银行零售金融带来的便利。

  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在服务方面做足了功夫:精准划分商圈,深入社区对居民的金融需求进行深入调研,通过交叉宣传、销售和产品服务多元化来丰富服务手段;通过周末设立宣传点、入户宣传、走进企业开展理财知识讲座等多种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并现场办理业务;热心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如举办走进校园捐赠足球队服活动。该小微支行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在当地逐步打造出恒丰银行优质服务口碑。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入驻滨州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滨州分行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滨州市民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为己任,以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开展便民零售业务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依托总行优质的零售产品,持续挖掘客户体验提升潜力,在网点服务和产品创新上探索具有滨州特色的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