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接新年开门红

2017-12-27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吕成金

  大众网滨州12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吕成)2017年岁末,邹平农商银行通过三项措施,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展,准备迎接新年开门红。

  双节来临之际,是各项业务资金流入流出的高峰期,也是全年业务发展的旺季,邹平农商银行提前谋划,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该行全面清理网点环境卫生,强化服务检查监督,确保网点规范化服务动作到位。渲染网点节日氛围,在网点悬挂灯笼、张贴福字、摆放盆栽,向广大客户赠送福字、春联,向务工返乡人员理工礼品,感谢对农商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合理调度前台人员,开足营业柜台,充实大堂人员,提升服务效率。全面巡检保养自助机具,满足客户自助存取需求。

  同时,该行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各类金融需求。小微贷中心组织客户经理成立20支小分队,深入社区、企业、专业市场及农户家中,开展金融需求调研;开展“五重吉祥”送豪礼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