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行长张式超深入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调研

2017-12-27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董笛

  大众网滨州12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董笛)12月23日,邹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式超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长山党支部,实地考察了长山支行、大由分理处和中心分理处,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倾听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了信e贷数据采集情况及智e购平台的推广情况。

  调研期间,张式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长山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再次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陈茂江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对当前党建工作的成果与计划进行了汇报,支委委员、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摆问题,找差距,坦诚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张式超与长山支行行长李金玉就基层管理工作与邹平铝谷工业园跟进营销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式超要求长山支行要以铝谷工业园建设为契机,积极营销,服务上门,主动对接,努力把相关工作打造成长山支行靓丽的名片。

  调研最后,张式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对“四个意识”的深刻理解,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在推动邹平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发展中作表率、当先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