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份 市民可用手机在邹平农商银行申请办理贷款

2017-12-22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坤

  大众网滨州12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坤)为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提高金融服务的广度,邹平农商银行启动了“信e贷”客户信息采集工作,标志着该行网点转型工作的进一步升级。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移动办贷变得可行。邹平农商银行坚持“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立足小微,服务三农,回归本源,扎实推进“信e贷”客户信息采集工作,2018年1月份将正式上线,届时用户将足不出户,用手机申请办理贷款。

  信e贷项目是邹平农商银行推出的自动化办贷项目,可以实现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发起贷款申请,系统自动进行客户准入、评级、额度利率的模型测算及客户自助放款等功能,为客户申请使用贷款提供了极大便利。

  截止目前,邹平农商银行已采集存量客户信息6688户,新增采集客户完成569户,747户正在采集中。在采集工作中,同时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向客户发放防电信诈骗手册、反假币手册等一系列金融知识手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