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村商业银行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金融服务

2017-12-2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赵淑霞

  大众网滨州12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赵淑霞)双节临近,邹平农村商业银行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全面清理网点环境卫生,该行组织辖内所有营业网点开展春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积极对网点内外厅进行亮化、净化、美化、绿化,为广大客户创造洁、净、美的环境。强化服务检查监督,根据网点规范化管理要求对全辖服务网点进行了整理检查。

  积极营造网点节日氛围,通过在网点悬挂灯笼、张贴福字、摆放盆栽等措施,突出节日喜庆氛围,并提前制定方案,开展进门有礼、农商送福及凭车票、领礼品活动,向广大客户赠送福字、春联,向务工返乡人员理工礼品,感谢对农商银行的信任与支持。

  提供贴心便利的金融服务,该行合理调度前台人员,开足营业柜台,充实大堂人员,举行大堂经理专门培训,发挥大堂经理在迎客送客方面主导作用,提升服务水平。对自助机具和安全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和维修,加强日常巡查,确保正常运作,满足客户日常存取需求。

  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信贷资金需求,该行小微贷中心组织客户经理成立20支小分队,深入社区、企业、专业市场及农户家中,开展金融需求调研,了解客户真实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推进信贷管理精细化建设和产品品牌建设,针对节日期间消费旺季开展零售信贷产品创新,对农民、教师、医生等不同群体创新推出数码闪贷、园丁贷、天使贷等消费信贷产品,便捷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