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城支行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17-12-15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钊 张明星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钊 张明星)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建行滨州滨城支行党支部与滨州市惠众财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近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双方共同到滨州市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学习了中国基本政治制度、中国政协发展历程与成就、滨州市政协发展历程与成就等,通过观看图片、历史实物、多媒体展示,深刻体会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

  二是开展了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对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党组织关爱员工、党建创先争优、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等内容深入交谈,双方表示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建行滨州滨城支行与滨州市惠众财金建设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将更加深入、更加紧密,双方党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银企双方的发展优势。

  三是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达成了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的一致意见;最后,结对双方在面向党旗宣誓中结束了此次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实践,也是一场党建工作的推进会、交流会。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双方不仅在思想上、政治上做到高度统一和融合,也在此基础上联动业务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实现优势互助、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