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西城支行成功发行全市首张“联名卡电子营业执照”

2017-12-1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卫国 张明星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卫国 张明星)近日,滨州市工商局与金融机构联合发行的首张“联名卡电子营业执照”在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发行成功,实现了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的重大突破。

  全程电子化登记是工商局今年推行的一项重大改革工作,由企业在网上提出登记申请,登记机关受理、审核、发照、公示全部通过电子化手段实现,申请人无需再到登记场所申报纸质材料,真正做到办事人员与登记人员“零见面”,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工商登记业务。

  在全程电子化登记过程中,企业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时,需要使用银行的U盾或EID卡进行身份认证。近日,建行滨州西城支行积极配合配合市工商局的首发工作,使用建设银行的U盾进行身份认证,成功为滨州市新时代小康食品有限公司发出全市第一张“联名卡电子营业执照”。该卡是建设银行与工商局的联名卡,既可以存储营业执照信息,也可以作为银行账户结算卡办理打印回单、转账汇款等各类银行业务,让企业从申领营业执照到办理银行开户,更简单、更便捷、更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