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构建慧兜圈“消费场景+聚合支付”平台

2017-12-06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建行滨州分行抢抓消费金融、普惠金融发展机遇,开展慧兜圈专题营销活动,拉动支付结算规模以及收单收入的快速增长,提升商户综合化经营效益。

  一是推介活动,打造消费场景获客平台。借助“建行慧兜圈 百城万店五折惠”活动,实现回馈客户、商户导流、提高刷卡消费和商户收单交易额、结算账户存款,进一步综合运用客户和服务,促进慧兜圈商户的发展。

  二是推动应用,打造消费场景批量平台。加快对慧兜圈业务的培训、应用和推广,优选优质商圈,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将质量好、辐射面广、影响力大的商户尽快发展入驻;以行业协会、商会、街道办事处等为突破点,系统性批量化发展商户。

  三是整合资源,打造聚合支付发展平台。加强商户业务的统筹推进,整合“建网通天下”、商户“招商引资”、龙支付受理环境推进等商户营销工作,集中优势精力,形成市场合力,按照高交易额、高客户群、高资金沉淀、高收益、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以慧兜圈为重点发展商户业务。

  四是挖潜突破,打造聚合支付综融平台。挖掘本行卡、他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各渠道交易客户,叠加开展特惠活动,带动客户理财、结算、信用卡、代发工资等全方位需求,做好联动收益算账,增强客户黏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