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员工进行拓展训练

2017-11-3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为迎接分行十周年行庆,营造良好的行庆氛围,提振广大干部员工的精气神,近日,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共组织两批员工到幽雅岭山庄拓展基地举行了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此次拓展培训主题为"凝神聚力、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合作共赢",旨在熔炼干部员工队伍,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

  到达拓展基地后,广大干部员工进行了分组,参加了培训老师精心准备的速度与激情、高空训练、七巧板、驿站传书、双解码、神笔马良等活动,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周末。

  在此次户外拓展训练中,参训干部员工带着高涨的热情,大胆尝试,互帮互助,在挑战中实现自我突破,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增进了解与感情,锤炼了团队的力量,对分行各项业务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