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阳信支行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会

2017-11-3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行动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个人业务转型发展。建行阳信支行党总支于11月29日晚召开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德斌主持,支行全体员工共同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省分行《转发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性,一是要"满怀兴趣学起来",把"学"的方式"活"起来,掀起热潮推进;二是要"悟透精髓深下去",把"悟"的效果"提"起来,确保实效推进;三是要"立足本职运用好",把"用"的落点"实"起来,融入业务发展。要求全体员工要全面系统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透彻地理解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丰富内涵,真正掌握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要通过学习和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会中,党总支书记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新华社评论员: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书写新时代全行改革发展新篇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再次强调要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央部署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党建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扎实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