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ETC:一卡在手 畅行无忧

2017-11-17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什么是ETC

  简单说就是高速通行不停车收费系统。

  2.怎么申请

  第一:申请中国银行爱驾汽车卡信用卡。本人持身份证、行驶证或是个人财力证明文件,选择任意中行网点申请即可。

  第二:收到信用卡后致电4006695566客服电话或是至网点办理激活信用卡,并设置消费密码。

  第三:持本人身份证、信用卡、行驶证在银行网点申请办理鲁通卡,免费赠送价值360元的OBU设备

  3.我行ETC优惠活动

  至2017年12月31日,ETC新客户客享受高速通行费最低6折优惠,老客户畅享8.5折,活动期间每人最高补贴150元,不限名额。

 

  参与方式: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信用卡”-“ETC活动报名”输入ETC记账卡关联信用卡卡号,即可报名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