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增提创”活动

2017-11-09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温庆磊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温庆磊)为深入推进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开展,打造齐鲁银行“市民身边的银行”品牌,进一步落实服务滨州当地经济的主体思路,今年第三季度以来,齐鲁银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有序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结合进走访活动及齐鲁银行三季度整体工作规划,齐鲁银行滨州分行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多次带队分批分层次对客户进行走访,走进企业实地考察,逐一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思路、融资需求、未来经营规划,了解授信客户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沟通下一步的合作意向,用实际行动践行活动要求,扎实推进进走访工作。

  该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民生行业,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竭力满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优质高效开展金融服务,服务渠道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前期,该行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整理摸排滨州当地政府产业规划、各个行业信息特点、重点项目等,按照行业进行划分,为走访全覆盖奠定了良好基础。截至10月底,在开展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中,该行走访大中型企业7家,小微企业900多家,综合授信家数达到33家,授信余额达到58817万元,贷款余额27791.25万元,其它融资余额达到5000万元。同时,积极影响国家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要求,做实普惠金融业务。尤其在批发零售业贷款方面,工作人员拜访23家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581万元。走访10家民营企业,1家工业转型升级企业,融资增加额达到20000万元,31家小微企业,融资额达到817万元,1家交通运输企业,融资额达到30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