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增提创”活动

2017-11-02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王聪 任亚薇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聪 任亚薇)11月1日,滨州银监分局副局长王军阳、监管一科科长刘铭在交通银行滨州分行行长孙传刚陪同下,对香驰控股进行了银政联合走访。继续落实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的活动要求,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进走访实效,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走访期间与香驰控股董事长刘连民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深入到下属子公司的展厅及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刘连民对此次银监分局和交通银行领导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的感谢多年来对于香驰的支持,尤其是今年增加了授信额度,帮助公司切实解决了在进口大豆信用证上额度不足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交通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理念,积极响应滨州银监分局的号召,把“进走访、增提创”活动扎实开展下去,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