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滨州分行持续优化信贷流程 贴心服务小微客户

2017-10-27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怀其辉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怀其辉)日前,招商银行滨州分行持续优化信贷流程,贴心服务小微客户。

  招商银行优化小微信贷系统流程。在信贷操作系统中专属标识"小微贷款借新还旧"模块,既便于数据提取又利于客户维护;同时开发了全新"自动转贷"作业平台,对符合续贷标准的客户可直

  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自主续贷,极大方便了客户。

  由总行研发的零售小微信贷移动平台预审批功能上线以来,切实提高了客户经理作业效率,大大提升了小微企业主在我行申贷的快捷体验。银行凭借近年来零售产品在"互联网+"O2O平台的优势,瞄准小微获客主攻方向,外接流量、内建平台、线下地推,打造立体化小微服务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