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2017-10-27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初丽萍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初丽萍)建行滨州分行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不断优化网点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为加强营业网点客户服务与消保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召开了网点服务管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推进会,对非现场检查网点服务质量情况做了详细分析,并对9月份“金融知识进万家(进校园)”等宣传活动进行布置;建立了服务联系人制度、负责人定期检查制度,要求各服务管理员要主动作为,以务实、负责的态度,狠抓服务基础管理,切实做好服务管理与消保工作,努力提升我行网点服务水平。银行开展了向公众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各网点结合自身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服务宣传工作以及“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另外组织优秀的大堂经理参加省行第二期大堂经理培训班,学习和交流大堂经理如何提升技能,增强大堂管理、客户分流与客户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