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进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09-2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滨州中行进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9月18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走进滨州技术学院,向在校生和即将毕业的学生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让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防范校园不良贷款的侵害。

  近年来,校园借贷乱象丛生,金融诈骗层见叠出,严重侵害学生的合法权益,为让在校生远离这些危害,中行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单页,告知学生什么是校园不良网络贷款,举例介绍不良贷款的常见形式,告知他们校园不良贷款存在的风险和危害,以及如何树立理性消费观,增强防范意识,不随意填写和泄露个人信息,切勿盲目信任网贷产品,提高自身对网贷业务的甄别能力和抵制能力,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当务之急的大事,勤俭节约,合理安排生活支出,从而远离这些不良校园贷带来的困扰。

  工作人员为让学生更好的学习和了解这些知识,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认真学习宣传单页,即兴回答防范知识,都可以赢得礼品,通过互动的方式,选取一系列贴合学生实际、令人警醒的主题教育活动,坚决制止校园网贷在学生中的蔓延势头,本次活动共向学生发放单页和礼品500余份,深受学生和老师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