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深入企业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09-07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9月5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辖属渤海支行组织员工走访滨州市亚光集团,通过宣传宣讲金融知识,提高厂区职工防范金融诈骗风险的能力,拉近了群众与金融的距离。

渤海支行员工前往滨州市亚光集团进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分成三个部分,分别侧重于普及金融知识、阐释非法集资行为的风险与危害、提高防范金融诈骗能力。

渤海支行为亚光集团职工发放宣传材料

  第一部分活动采取了宣讲的形式,针对受众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消费者应当知晓的金融法律知识、金融投资知识等;第二部分则结合本地区近段时间发生的若干起典型案件,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使厂区职工对非法集资行为的危害有了最真切的认识;第三部分则采取了有奖问答这一形式,活跃了现场气氛,并使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深入人心。

  滨州分行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广大厂区职工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金融问题、与银行打交道时产生的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说明,有力维护了我行认真承担社会责任的形象,受到厂区职工的大力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