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厅堂宣讲、走访商户 让金融知识"入商圈"、"进商户"

2017-09-0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8月29日,工商银行滨州分行辖属各支行积极落实"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通过把商户"请进来"进行厅堂讲解、让员工"走出去"深入商户,金融知识得到了"接地气"的广泛宣传。

渤海支行组织员工深入商户,介绍识别假币知识

  辖属渤海支行发动全体员工,分成宣传小组。各小组利用班后时间深入附近商圈,逐户宣传。通过介绍基本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常识、识别假币技巧,真正将金融知识送入各家商户。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对于靠近城乡结合部的商圈,宣传小组着力推广假币识别技巧。通过因地制宜的深入宣传,我行员工赢得了商户的广泛信任。

渤海支行通过扫街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知识

  辖属新城支行则把商户请入网点大厅,进行厅堂式的金融知识宣传。利用厅堂开展抽奖问答等活泼有趣的方式,让金融基础知识、假币防范知识深入人心。根据客户年龄特点,工作人员进行了针对性的宣传。对于年轻人,着重介绍网上银行使用知识、防范网络诈骗等常识。对于老年人,则着重于电话诈骗、简单识别假币等。

新城支行通过厅堂讲解金融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