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掀起"一把手"讲党课热潮

2017-08-29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讲课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近日,滨州中行隆重召开2017年党课报告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纪忠同志作了题为《严守底线 筑牢根基 扎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步伐》的党课报告。纪忠同志深入剖析研判了目前全行面临的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从严监管的形势,指出了在队伍建设、内控管理以及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重点强调了"责任"和"信念"的重要性,从"贯彻中央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合规文化建设,落实党风廉政要求"、"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以及"深入推进'机制完善',践行'四化'工作方法"等四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会后,该行辖内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掀起"一把手"讲党课的热潮。

  该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组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及员工参会。该党支部书记杨永红同志结合支部党建情况和经营发展实际,围绕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四个方面,为部门全体员工上了一堂鼓士气、振军心的党课。

  该行无棣支行党总支部书记、行长付存民同志为无棣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努力推动从严治党和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的专题党课。付行长针对在新形势下如何立足该行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阐述。

  同日,为结合实际情况,实现业务发展的新突破,滨城支行党总支组织"一把手"讲党课活动,该行行长与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需做到"守土有责"》《高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等课程资料,并将自身多年的先进工作经验和优良工作习惯分享给参会党员。

  通过此次"一把手"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建党"的职责。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