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加大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支持力度

2017-08-2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王红红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 (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 王红红)建行滨州分行紧跟国家以及省市经济金融政策,借助开办小微“快贷”产品的契机,加快信贷结构调整步伐,积极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有效支持企业创新创新。截止8月20日,累计通过小微快贷产品支持小微企业147家,授信余额5400万元。

  建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小微快贷业务,将其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通过系统筛选实现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对符合小微快贷准入条件的客户,积极组织需求对接和上门服务。同时,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深入各商圈、市场、社区,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制定差异化服务,深入专业市场,积极开展面对面服务,与客户建立直接联系,满足不同类型客户需求,扩大了小微企业支持覆盖,极大的满足了企业小额化、灵活性资金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