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依托云税贷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7-08-29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明星 王红红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明星 王红红)建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的支持工作,并将其作为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的重点,依托“云税贷”等产品的推出,强化创新,加快推进。

  系统数据筛选,精准实施营销。该行对客户进行认真梳理、系统筛选,详细了解客户的账户基本情况,对符合云税贷准入条件的客户,积极组织现场营销;前台产品经理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善于发掘适合的客户,并强化跟进营销和联动营销。

  拓展营销思路,开展“直客式”服务。该行组建了专业化团队,深入各商圈、市场、社区,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制定差异化服务,深入专业市场,积极开展面对面服务,与客户建立直接联系,满足不同类型客户需求,深入挖掘,广泛营销,有效指导客户,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