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联动共建活动

2017-04-14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联动共建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近日,滨州中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个人金融部党支部,到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务实续展党建共建活动序曲。作为该行牵头与该中心组织实施共建的营业部党支部积极践行市行党委"学战略、抓执行"工作要求,坚持"组织'搭台'、业务'唱戏'、党建引领、全面发展"工作理念,在履职夯实行政事业存款重点客户基础的同时,又勿忘该行公私联动、集约经营战略举措,真正将党建共建活动融入到该行具体业务发展中。

  本次活动中,该行营业部党支部委员与中心负责人和有关科室回顾了双方共建以来活动开展情况、洽谈了业务深度合作事宜,个人金融部同行工作人员借机宣传介绍了该行中银易贷和易达钱等金融产品。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对该行针对中心人员,提供的高效金融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对该行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该行充分借助党建共建这一平台,立足发展所要,发挥自身优势,择选共建主题,聚焦党建引领。既普及了金融知识、介绍了银行产品,又服务了共建民众,强化了共建组织。该次共建活动的实施,进一步推动了该行对公、对私业务的发展。

  学战略不是记一个概念,抓执行也不是喊一句口号;共建平台不是一个部门独享舞台,协作共舞才会展现绚丽篇章。党建共建的实质内容在于基层党组织的主旨谋划,核心和中心工作的显著成效在于基层党组织的务实行动。该行营业部、个人金融部党支部联手共建行动和取得的成效诠释了战略执行的丰富内涵、业务发展的动力之源、"三要"精神的强基所见。本次务实推进党建共建活动,融入了该行中银易贷和易达钱等金融产品元素,是急银行经营所需之体现,是予民众生活需求之所愿,促进了组织愿景和员工愿望合拍、共建元素和彼此情愫和润的堡垒作用发挥。齐声奏鸣中行大家庭民主、和谐、进取时代进步主旋律,充分彰显了该行"分工不分家,联手更融洽"的党建共建和经营发展全行一盘棋的工作作风,也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公私联动的"粘合度",推进了互相促进、集约经营战略目标的实施。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实现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共赢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