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营业部为您提供家门口的零币兑换机

2017-04-14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大众网滨州4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四月春光明媚,但客户李某的内心却焦虑不安,因为前几年家里老人开超市积攒下的1角、2角、5角、1元硬币、残损纸币零钞迟迟不能兑换,这些零钱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正在大厅值班的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引导客户至我行新配备的纸硬币兑换一体机一试身手,果不其然,把码好的硬币分批放入机器后,"哗啦哗啦"的运转声让客户不禁感叹:原来家门口就有这样神奇的机器!

  为保证正常柜面业务,该行营业部专门开辟应急窗口,为客户清点残损纸币零钞。据客户介绍,在来我们网点前客户特意在网上搜索了有关银行兑换零币的标准及政策,看到铺天盖地的拒绝兑换新闻,心里做好了被拒绝后与银行"理论"的准备,没想到来了之后这么轻而易举的就解决了。最终,历时3小时清点后,纸硬币兑换一体机兑换2000元硬币,柜台兑换残损纸币零钞1550元。客户当即决定一定要成为我们VIP客户,只为更好体验我们的贵宾客户服务。因为客户相信既然能对普通客户这般用心,贵宾客户服务一定不会失望!

  硬币虽小,却能体现服务的真谛;零钞虽破,却能折射出服务的优劣。一枚枚硬币,如同一枚枚不会生锈的奖章,浓缩了客户的期许和信任;一张张零钞,就像一座座熠熠生辉的奖杯,检验着滨州中行营业部这所"千佳网点"的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