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阳信支行积极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

2017-04-1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焕新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焕新)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经营活力和竞争能力,工商银行阳信支行强化教育培训,激发员工发展动力,焕发网点经营活力,助力提升网点整体竞争力。

  高度重视。召开网点竞争力提升专题会议,通过网点数据分析、网点有关人员座谈以及上级行驻点帮扶工作小组,积极布署网点竞争力提升活动的推进。

  抓好营销服务流程优化。支行坚持以环境塑造为先导,通过实施智能化网点建设优化网点整体工作环境和服务氛围。依托网点的阵地营销作用,在营业网点大力推广厅堂微沙龙,变被动服务为主动营销,加大到店流量客户的营销渗透和存量客户的集群开发力度

  加强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的管理。对存量客户,按照客户资产规模大小分层实施营销维护,对每日新开达到一定层次的客户,柜员或大堂经理要及时向客户经理推荐,客户经理次日必须进行联系,认真做好新客户的跟进工作和存量客户的稳存增存工作,确保客户资源不流失。充分发挥现场管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使员工高效、快捷、愉快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网点竞争力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