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融e借 现金分期"宣传营销活动

2017-04-1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史红军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史红军)自推出无抵押、无担保、全线上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以来,产品的快捷、便利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为突出展示产品优势亮点,提升宣传效果,滨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员工体验、全方位联动营销和宣传推介活动。

  高度重视,有力组织。 分行高度重视"融e借、现金分期"营销竞赛活动,成立由分管行长任组长,银行卡中心具体牵头、相关业务部门参加的营销竞赛活动工作小组,负责营销竞赛活动的组织管理,根据上级行下发的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制定具体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到机构和人员,做好活动推广和业务支持工作。

  多渠道开展活动宣传,激活市场需求。 组织支行开展微信朋友圈宣传、关注工行官网或"工银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和点赞活动,各营业网点电子门楣显示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融e借"宣传内容。积极利用白名单开展短信和电话营销活动。

  制定操作流程、加强员工培训。 为提升营销竞赛效果,举办个人信用类资产业务知识培训,营业网点通过晨会直通车进行日常培训,学习产品知识、通报营销情况、分享营销经验。为方便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操作,指导支行、客户开办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根据《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管理办法(试行)》制定了操作流程。

  组织开展员工体验。 围绕消费转分期、直接分期、融e借和现金分期、充分借助4月5-14日优惠日全方位开展员工体验。为配合这一活动的开展,滨州分行银行卡中心联合分行工会和互联网中心开展员工体验赠送小礼品活动。

  责任到位,通报督导。 分行将竞赛活动目标分解到各行,要求支行分解细化,落实到支行和客户经理,加强考核督导,并将"融e借、现金分期"纳入考核,充分调动支行网点和客户经理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