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深入金融知识宣传 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7-02-23 23: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欢)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公众安全意识,让社会公众真正享受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并收获多项荣誉。

  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通过网点宣教、户外宣传、媒体宣传等方式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信用记录终身关联,不懂珍惜处处受限”、“理财投资到专区,录音录像保安全”等宣传口号;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学校、商圈,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知识。分行帮助当地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金融知识,履行了社会责任。

  广泛开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普惠金融”宣传

  分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社区群众服务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搭建银企对接融资平台,坚持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深入社区,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辖内阳信支行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银行业普惠金融示范单位”称号。

  重点开展金融法律知识宣传

  分行在重视内部守法合规工作的同时,还重视外部普法宣传工作。近年来,多次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反假货币知识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等户外宣传活动。送法律进企业、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商圈,广泛宣传《公司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群众和企业的法律意识,2016年荣获“2011-2015年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用心服务客户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卓越的服务创卓越的品牌”的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积极宣传金融知识。为给客户带来优质体验,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积极推进网点环境改造,增强员工文明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礼仪,加强文明服务培训、检查、督导力度,强化服务执行,扎实开展双提升活动。该行营业部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山东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滨州市青年文明号”、“滨州市银行业金牌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分行将日常服务工作拍成微电影,让更多群众更直观了解银行,了解金融知识,作品荣获“2016年全市金融系统微电影创作大赛三等奖”。

  今后,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秉持“恒必成 德致丰”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三年行动纲领,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宗旨,在为区域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地综合金融服务的同时,继续加大深入群众和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打造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品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