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阳信支行获"2016年度省银行业普惠金融示范单位"称号

2017-02-23 2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欢)日前,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荣获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授予的"2016年度山东省银行业普惠金融示范单位"称号。

  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自2015年6月份开业以来,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社区群众服务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在具体实践中,从加强产品创新、完善担保方式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和扩大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和范围,有效缓解了全县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阳信牛羊肉产业集群是黄三角最大的肉牛养殖加工集散地、国家一流绿色肉牛养殖基地,主要经营肉牛养殖、肉牛流通、肉牛加工、绿色皮业。近年来,阳信县把发展肉牛产业作为生态建设和发展高效生态农业的主抓手,着力构筑产业体系,强化科技支撑和品牌建设。该行在深入了解、科学分析后,积极开展授信业务,目前已完成对当地规模以上的屠宰企业以及部分中小企业的授信,与此同时,还加大了对面粉加工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企业支持力度。

  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始终坚持"立足阳信当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方针,积极促进县域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搭建银企对接融资平台。今后,该行将始终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价值理念,珍惜荣誉,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不断促进小微、"三农"、社区金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