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邹平支行加强服务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2017-02-22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陈耀炜

  大众网滨州2月2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陈耀炜)工商银行邹平支行针对旺季业务高度集中,柜面服务压力加大的情况,注重渠道优化,强化现场服务管理,及时总结分析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服务的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发展,为客户创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

  注重渠道优化,着力营造优质服务氛围。该行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和环境,推进网点环境优化和渠道建设工作,近期对支行营业室进行了服务功能装修改造,优化了营业室优质客户服务区、理财服务区、自助设备服务区、智能设备服务区的划分,客户进入网点,首先享受自助设备、智能终端的自助服务,网点服务客户充分利用业务分区,兼顾普通客户又保证了中高端客户的优质服务。

  做好夕会服务总结,提高服务水平。该行要求网点在每天的夕会中针对当天服务工作进行总结,互相交流日常服务中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客户意见、建议情况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个人在服务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讨论,互相提出改进的建议。网点负责人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好重点服务要求,以及需改进和完善的服务工作。

  注重现场服务管理,各司其职提高服务效率。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引导、协调、沟通能力,对开卡、挂失、密码重置、小额存取款、转账汇款、查询、缴费、信息修改等能通过自助设备、智能终端或互联网渠道办理的业务,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从源头上做好客户分流,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实行首问负责制,不推诿业务,达到客户满意。

  加强产品渗透服务,充分满足客户需求。该行以个性化、多元化综合服务方案营销为重点,依托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对目标客户制定一户一策的服务策略,重点推介节节高存款、大额存单、商友卡、信用卡、分期付款、融e行、融e联、融e购等产品,提高目标客户产品渗透率,让客户对工行的产品和服务有更深的了解,为客户维护与产品营销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