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南支行深化"三重境界"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2017-02-2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张慧宇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张慧宇)几年来,工商银行滨南支行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之道,将服务的使命作为自己不懈追求的目标,用真诚和努力演绎着优质服务的"三重境界"。

  把服务看作本职工作的需要。地处老城区,紧邻居民区的地理位置决定了网点客户群体的多元化和业务种类复杂性。为了解决客户多样的金融服务需求,网点员工不仅要求自己对常见的业务熟能生巧、精益求精,遇到陌生的业务也会相互学习,快速掌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地服务。

  把服务看作企业软实力的组成。网点员工深知服务的重要性,在办理业务高效快捷的同时更添了一份人性化的关怀:除了最基本的"三声"服务,还以微笑向顾客传递好心情;顾客有疑问绝不敷衍打发,而是耐心解答;遇到急躁易怒的客户便尽力安抚对方情绪,化解矛盾的产生。网点将优质服务作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组成,从而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与信任,为网点的发展壮大打下坚实的基础。

  把服务看做职业生涯的使命。网点既有初出茅庐的新人,也有在一线服务岗位上驻守数十载的老员工,每一位员工都将服务当做自己的天职,将服务理念扎根于心底。不仅发自内心地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想做,而且还想客户未想,洞察客户的潜在需求,为网点业务的优化和拓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