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邹平支行营业室提升对老年客户服务水平

2017-02-20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李小萌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小萌)工商银行邹平支行营业室为提高老年客户柜面服务水平,针对老年客户这一个特殊群体忘记密码,行动缓慢,无论是签字还是密码输入都有困难,因此老年人办理一笔业务通常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等特点,有的放矢的加以研究,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工作效率,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用爱心、耐心、细心,真诚的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温馨周到的服务,受到社会广泛赞誉,七月份,被邹平县总工会、团县委、精神文明办授予优质服务大厅。

  大堂经理周到服务。见到老年客户前来办理业务,大堂人员主动引导,询问客户办理何种业务,并为老年人取出排队小票;对需要填写单据的业务指导老年客户提前写好填单,尤其对不识字或无法书写的客户,监督客户本人按手印确认;关注老年客户的排队号码,叫到号码时提醒老年人及时到柜台办理业务,以防因听力或视力不好造成过号现象。

  柜员耐心服务。柜员办理业务时,首先要重复确认客户所办业务,以防因老年客户表述不清而错办业务;对于取款的老年人,提醒他们先回忆下密码,并在输入密码时再次提醒客户,耐心等待老年人密码输入正确,并耐心提示老人在打印凭证上签字;在老年人办理业务结束后,提醒客户带好现金、证件及其他随身物品。在为老年人办理业务时,切不可急躁,耐心细心的为老年人办理好每一笔业务。

  配备必要的装备。网点为老年人配备老花镜以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搀扶,必要时可酌情提供上门服务和预约服务,给予温馨提示,从银行取款后要妥善保管,并警惕短信或电话诈骗,以防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