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邹平支行着力提升业务办理工作效率

2017-02-15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彬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彬)工商银行邹平支行把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优化劳动组合,努力克服业务量大,客户经理少的工作现实,采取多种措施,有效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

  统筹安排,提早做好前期准备。该行提前对一季度存量到期业务进行分类梳理,提前与客户协商交流,准备好业务所需资料,逐一落实相关签字手续,为快速高效办理好存量融资业务奠定了基础。

  分类管理,稳步推进。该行把正常客户和潜在风险客户及违约客户,区别对待,分类管理,在优先办理好正常企业的同时,对潜在风险等其他客户,逐户、逐笔办理,注重时效,稳步推进。

  加强沟通,及时回复。该行对上报的每笔信贷业务,要求客户经理对调查报告做到双人核查,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勤与上级行审查人沟通,对审查中存在问题和补充资料,做到及时、细致、准确答复。

  细分流程,前后联动。该行高度重视流程环节的细分,做到及时高效上报流程,对于“前、中、后”台做到充缺补漏,做到业务“审批、核准、发放”三个环节密切协作,顺畅到位。

  尽心维护,满意客户。该行坚持客户走访制度,定期召开银企座谈会,虚心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把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答复,不能答复的上报上级行协调解决,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银企间的密切合作关系,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真正让客户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