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邹平开发区支行开展"优质服务从我做起"活动

2017-02-07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冉冉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冉冉)为巩固礼仪培训成果,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邹平开发区支行开展"优质服务从我做起"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微笑迎接客户。微笑,是优质服务的引言,是无声的语言,他传递着友好的信息,是人们在交往中最丰富、最有感染力、征服力的表情。柜台,是银行的窗口,柜台员工的精神面貌代表着银行的管理水平和形象。微笑,是员工心灵的窗口,只有发自内心的微笑,才能和客户进行最真诚有效的沟通。

  坚持文明服务,与客户的交流,不但是一种信息的传递,更有思想和感情的交流。与客户交流时,多使用文明用语,"请""您""谢谢""对不起"等,声音应不高不低、不快不慢,以对方听清为准,还应该注意音量、语速、停顿、语气、语调等,以最优美的语言为客户提供服务。

  加强技能培训。要做好服务,还必须要有过硬的业务技能,娴熟的操作技巧,只有这样,才能在工作中得心应手,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准确、高效的服务,才能提高工作的效率,赢得客户的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