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南支行三项措施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

2017-02-03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张玉倩

  大众网滨州2月3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张玉倩)工商银行滨南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采取多项措施通过合理分流和引导努力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加强引导,做好服务。代发工资高峰期,充实大堂力量,大堂人员积极帮助客户打印对账簿、存折,引导客户将存折的资金转至银行卡内通过自助设备取款。同时,安排灵活机动的柜员,在业务办理高峰期时及时安排柜员上岗,充实柜面量,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推行无卡折存款,帮助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现金业务。引导客户避免业务高峰期至网点办业务,既可节约自己的时间,又能减少网点高峰期压力。平日里积极引导客户将存折或存单换成卡,在卡上办理定期存款、节节高等业务,收益效率双丰收。

  积极协调,做好配合。在大堂里第一时间将能自助的业务分流至自助设备区域。在柜面上能自助办理的业务柜员第一时间呼叫大堂,告知大堂人员帮客户在自助设备办理。若有特殊情况大堂人员和柜员及时沟通合理分流,服务至上。另外,运营主任随时手持PAD,对于系统里的业务及时进行现场核对授权。

  合理设岗,及时分流。充分利用贵宾室和非现金柜,将费时耗力的特殊业务分流至该区域,不压柜。另外,运营主任注意授权PAD排队等候里的排队人数和实际在网点的客户数,若有空号,让柜员及时叫出,将空号消灭。提高柜员业务技能和业务熟练程度,减少因为业务不熟悉或注意力不集中犯错误而导致的业务办理时间过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