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行长纪忠赴市公积金对接“党建共建”工作

2017-01-16 2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近日,滨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纪忠同志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拜访中心马良德主任,就“党建共建”工作进行对接,并开展高层营销。滨州分行党委成员、纪委书记杨明同志,综合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纪行长在与中心党组班子的交流中指出,党建工作是滨州中行2017年的重点工作,将按照“融入业务、融入一线、融入内心”的总要求开展系列工作。纪行长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同中心的“共建”活动,强化党建资源、经验、人才等的交流沟通力度,从而实现在资金归集等业务上的深入合作,力争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中心马良德主任对纪行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中心与中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滨州中行近年来在业务发展、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结对活动这一契机,进一步拓宽了双方合作的领域,共同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